央广网北京11月9日消息 “乌孙山泉”水生产基地位于乌孙山山峰西侧,从海拔1100米的低山丘陵过渡到海拔3000米的高中山地带,地形复杂,是有名的琼博乐森林公园。山谷中是野花铺满的牧场,栖息着很多珍贵的鸟类和动物,在这里能看到数量繁多的原鸽。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给予了乌孙山泉优质的水质资源。

“乌孙”源自乌孙夏都,地处新疆伊犁州境内,位于天山中部,是乌孙王猎骄靡曾经以马千匹迎娶汉朝和亲公主刘细君的地方。地处那拉提、喀拉峻两个“空中草原”5A自然风景区之间,距著名的特克斯县“八卦城”东仅39公里。

优质的天然矿泉水,是大自然母亲的馈赠,是纯净无污染的。这也就决定了水源的位置必然是在人迹罕至的区域。为了完成找寻“天然好水”的目标,张玉金带领团队克服了诸多艰难险阻,投入了巨大人力、物力和财力。“功夫不负有心人”,历经三年的寻觅,张玉金终于在天山山脉中与“乌孙山泉”相遇。

乌孙山泉,以水为天。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金表示,乌孙山泉希望把健康饮水事业做大做强。未来,乌孙山泉将继续恪守初心,把握现在,创造非凡未来。

编辑:李国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