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9日消息 伊犁州境内距天马故乡仅几十公里的天山中部,有一源自岩石裂隙自涌的水,经碳十四检测,此水已经流涌四千九百年之久,是古老乌孙人寻找栖息地的水源。直至今日居住在水源周边的哈萨克族老乡,仍流传一个古乌孙的传说:“古乌孙人‘不田作种树,随畜逐水草,择地而居,寻水而生’,得此水源繁衍生息。”

“乌孙”源自乌孙夏都,地处伊犁州境内,位于天山中部,是乌孙王猎骄靡曾经以马千匹迎娶汉朝和亲公主刘细君的地方。地处那拉提、喀拉峻两个“空中草原”5A自然风景区之间,距著名的特克斯县“八卦城”东仅39公里。

多喝水,更要喝“好水”,这已经成为了全社会的共识。在当下的饮用水市场上,纯净水、蒸馏水、矿物质水等称谓不同的产品层出不穷,但是质量参差不齐,让众多消费者在选择时无从下手。

而“乌孙山泉”,一直致力于为全世界带来最健康的天然矿泉水。这款来自天山山脉的天然好水,由于富含对人体有益的多种微量元素,相关业内人士更是称之为“国水”。经多方权威认证,“乌孙山泉”不仅天然安全且有益健康,有益矿物元素含量丰富、均衡。其中锶、天然小苏打、溶解性总固体、钙、钾含量丰富,实属难得的综合天然弱碱水。

产品一经上市,就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当下,“乌孙山泉”正在不断升级产品,提升品牌影响,力求让更多人能够喝上对健康有益的“好水”。

编辑:李国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