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25日消息 近日,针对近期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国网宁东供电公司进一步强化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多项措施,全员全方位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国网宁东供电公司要求,要迅速贯彻落实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深刻汲取近期国内疫情防控的教训,全面排查存在的短板和风险隐患,从严从细绷紧疫情防控这个弦,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完善应对突发预案,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维护公司疫情防控良好局面。

要时刻紧盯全国疫情防控发展变化,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精准掌握全口径人员信息动态,每日上报离宁、返宁人员及居家隔离人员情况。全面排查员工及同住人员与官方公布病例的行动轨迹交集情况。持续开展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县旅居史、接触史人员排查、报告工作。从严加强人员隔离管理,严格遵守防疫政策及隔离观察措施,规定人员要按照要求及时向社区报备,服从社区防疫要求,进行核酸检测,期间有疑似症状及时报告并就医,隔离结束后进行核酸检测,报告为阴性且单位同意后方可返岗。要求居家隔离人员的同居家人也必须隔离,严格执行宁夏公司后勤部关于人员居家隔离的各项规定,做好重点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要严控全口径人员跨省流动,对进入公寓、食堂、乘坐通勤车人员进行测温,继续加强办公场所、公寓(宿舍)的疫情管控和个人防护。同时,要严肃疫情防控期间人员管理工作纪律,严肃追责、问责,立即启动防疫应急值班,及时做好疫情处置工作。(国网宁东供电公司 郭宏涛)

编辑:张喆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