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25日消息 为了响应国家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号召,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织牢联防联控防疫防线,减少项目人员流动与接触,切实保障项目全员的健康安全,中建七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项目部遵照上级部署,迅速行动,积极与项目驻地长寿区第三人民医院沟通协调,将核酸检测点设定在项目部。8月18日下午,实现了将检测点“搬”进项目部的一站式核酸检测。

间隔排队、扫码测温、通道分流、身份验证、采集样品……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地按照之前的计划分工有序开展。完成采样的工人边走边说着,“项目部把核酸检测安排在工地采样,既方便又安全,还不耽误干活,真的太好了”“是呀,不用大热天跑去医院了”“还是这个撇脱,这个事办得好,太贴心了”……一个半小时后,在长寿区第三人民医院医务人员严谨细心、不间断持续采样下,完成了对项目全体人员的核酸检测采样。

项目经理董振表示,核酸检测采样的完成,只是疫情防控工作的一小部分,项目部将持续不间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所有西南人一道筑起坚实的抗疫保护墙!(中建七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 李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