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4日消息 据《当代青年消费报告》显示,90后与00后逐渐成为这个时代的消费主力。在2021年的消费预期中,旅游、保健养生和教育培训位列18-25岁年轻人消费榜单的前三名。据预计,年轻人2021年在保健养生上消费的比例,比去年上涨了7.5%。

面对巨大的市场潜力与庞大的消费群体,各路商家纷纷入局。近日,益丰大药房品牌「优力加」便锁定年轻圈层,结合大量市场调研数据及青年养生需求切入这一养生新赛道。

该品牌诞生于2020年,为益丰大药房旗下自有保健品品牌。从快乐、健康、美丽、勇气、活力5个维度出发,专门推出了对应新消费群体的产品。该系列产品直击消费者需求,易于携带,匠心工艺,受到市场的欢迎。据悉,相关产品目前均已进入益丰大药房的线上官方旗舰店、线下零售门店等渠道销售。

膳食补充剂不再只是中老年人的选择,面对年轻人“养生新刚需”赛道,如同优力加一样的多家品牌仍在朝着时尚化、日常化的方向创新,满足年轻人多方面的健康体验和需求,辅助年轻人轻松养生,“成功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