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4日消息 位于杨浦五角场创智汇5楼整层的上海维乐口腔医院将于11月27日正式揭牌开业运营。这是一家集国际先进诊疗水平、优质口腔医疗专家资源和符合国际口腔管理理念的现代化、数字化的口腔医院,致力于为中高端人群提供高水准、口腔医疗与健康服务。至此,维乐口腔在上海打造的高规格、高品质的维乐旗舰口腔医院诞生。

上海维乐口腔医院空间开阔、环境优雅,可满足全上海以及周边地区的各类口腔诊疗及体检保健基本需求。医院以专业化口腔诊疗服务为先导,致力于提供专业口腔疾病检查、口腔修复、口腔正畸、儿童齿科等医疗项目,为市民提供一站式口腔保健预防及诊疗维护服务。

对于一家医疗机构而言,人才问题都是关键。上海维乐口腔医院已汇聚多位口腔“专家大咖”加盟,如南京医科大学博士、主任医师、原复旦附属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主任杨颜菁医生,日本福冈齿科大学博士、副主任医师罗罡医生,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硕士、原九院正畸科任职的潘纲医生,沪上“明星御用牙医”王建文医生,同济大学口腔医学硕士翟建博医生,浙江大学口腔临床医学硕士马力医生等,为沪上居民的口腔诊疗提供有力保障。

设备硬件配置及医疗服务方面,维乐口腔医院已引进或拟引进享誉世界的CBCT全头颅机、New Tom三合一CT口腔X光数码成像设备,以及德国进口的西诺德OC+MCXL等精准的诊疗分析软件、EMS Air Flow MASTER PIEZON牙周治疗仪等高端设备,致力为患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亦为医生的诊疗提供科学、快捷、准确的依据。尤其在临床特色治疗项目方面,医院配备有超声骨切割系统、牙周治疗仪、显微设备、笑气机、心电监护等各类设备,可满足不同人群及不同疾病的针对性治疗需求。

在口腔诊疗理念方面,维乐口腔医院以“舒适化治疗”基本理念贯穿始终。通过借助麻醉技术、麻醉药物以及笑气辅助等手段的安全有效介入,加上完善的生命体征监护,应用在口腔治疗领域,让很多患者尤其是老年人、儿童在临床治疗过程中,在生理方面达到完全放松的状态,从而达到舒适看牙的效果。

上海维乐口腔医院无疑是维乐口腔在上海市场的“大手笔”布局。截至目前,维乐口腔在上海已经拥有24家门诊部,加上维乐口腔医院,已经形成“1医院+24门诊”的规模体系。开业后,维乐口腔医院将持续保持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的“双高”水准,全力投身口腔专科团队建设以及临床技术的提升,以期跻身更高水平口腔医疗机构前列,打造口腔医疗领域的领导品牌,造福沪上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