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匠心打造 中国乳品品牌》倡议书

2017-06-02 08: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日消息 乳制品是现代食品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关系民生保障和国民体质的重要产业,肩负着提高人民体质、满足市场需求、建设健康中国、落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2017年6月2日,由国家食药监总局新闻宣传司和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司指导、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主办,央广网承办的“2017世界牛奶日·全国乳品营养周暨中国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行”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司司长颜江瑛、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高延敏、食品处处长邓小丁、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宋昆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王惠君教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乳制品优秀生产企业代表等列席参加。活动现场,行业协会、专家,乳企代表共同签署《匠心打造 中国乳品品牌》倡议书,共同吹响中国乳业品牌“集结号”。倡议书全文如下:
  
行业协会、专家,乳企代表共同签署《匠心打造 中国乳品品牌》倡议书
行业协会、专家,乳企代表共同签署《匠心打造 中国乳品品牌》倡议书
匠心打造中国乳品品牌
  中国乳业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历史时期,肩负着提高人民体质、满足市场需求、建设健康中国、落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我们要下决心把乳业做强做优,打造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乳业产业,培育出具有世界知名度的乳业品牌,中国乳业生正逢时。为此,中国乳制品工业协倡议全行业:
  1、自觉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法规标准和政策,发扬新时期的工匠精神,严把全产业链质量关,夯实乳品品牌的基础,放眼国际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质优品丰的乳制品。恪守国家标准,严把质量关,夯实中国乳品品牌发展的坚实基础。
  2、倡导全行业发挥品牌引领作用,用品牌助推产业升级,强化“提品质、增品种、创品牌”的“三品”意识,建立全面品牌管理体系,构筑良好的品牌培育生态环境,自觉维护行业品牌信誉。
  ——倡议全行业匠心打造品牌影响力。品牌代表着国家的信誉和形象,是国家综合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也是企业、行业乃至国家发展的重要软实力。
  3、全行业团结一心、风雨同舟,放眼全球,共同铸就中国乳业品牌的核心力量。继续完善诚信体系建设,严把质量关,赢得消费者信任,为早日实现振兴乳业梦而努力奋斗!
  ——倡导全行业积极迈上国际大舞台。做大做强品牌,整合全球资源,积极提高中国乳品品牌的国际竞争力。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愿与全行业一起,为实现乳业振兴的“中国梦”,共同奏响中国乳品品牌的最强音。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
  2017年6月2日
编辑: 王启慧
关键词: 乳粉;世界牛奶日;营养

《匠心打造 中国乳品品牌》倡议书

中国乳业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历史时期,肩负着提高人民体质、满足市场需求、建设健康中国、落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