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做中国优质乳产品的搬运工

2017-06-02 08: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日消息 乳制品是现代食品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关系民生保障和国民体质的重要产业,肩负着提高人民体质、满足市场需求、建设健康中国、落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2017年6月2日,由国家食药监总局新闻宣传司和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司指导、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主办,央广网承办的“2017世界牛奶日·全国乳品营养周暨中国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行”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爱亲母婴连锁品牌总监发言人双立敏出席并做主旨演讲,演讲全文如下: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首先,非常感谢给我这样一个发言机会,让我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与大家交流对国产婴幼儿奶粉发展的思考和感受;同时我也很荣幸,能与众多乳业的精英共聚一堂,畅谈对未来中国乳业的追求与理想。
  爱亲母婴作为一个从事多年母婴用品销售的公司而言,奶粉是我们每年销售量最大的品类,作为一线最靠近消费者和奶粉市场的一批人。对于消费者的心理和需求,我们公司有一些自己的心得。近年来,面对进口奶粉的冲击,我国婴幼儿奶粉在国内奶粉市场占据的份额仍旧保持增长。销售额的稳步上升,不仅是对品牌品质的肯定,对于我们而言,也带来了利益增长点,让我们从逐渐增长的数据中看到了市场的新机遇。之所以国产奶粉能赢得中国妈妈的信赖,我简单总结以下三个原因:
  
  爱亲母婴连锁品牌总监发言人双立敏
  首先是品质。品质是中国妈妈对于婴幼儿奶粉最大的关注。随着进口奶粉持续的引进,国内奶粉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国产奶粉这样的局势之下能够保持只升不降的市场份额,说明国产婴幼儿奶粉品质已经达到了国际标准,足以匹敌国际奶粉品质。
  第二,创新很关键。大家都知道母乳是宝宝最健康最天然的食品。为了给中国宝宝提供最接近母乳配方的奶粉,许多奶粉企业都加大力度投入母乳研究事业中。甚至整合全球资源,为求研究出最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产品。与中国母乳研究成果完美融合,每一次前进,都是一次创新的过程。
  第三,就是信心。逐日递增的消费水平,致使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品质要求越发增高,消费认知日趋理性。为了给宝宝购买到性价比最高的奶粉,消费者会充分权衡国内外不同品牌的婴幼儿奶粉。由此可见,国产奶粉持续增长的市场份额,彰显了高要求消费者对于国产奶粉充分的信心,这样良性的循环,对于巩固国产奶粉在国内奶粉市场的地位有很大的作用。
  作为中国奶粉销售行业的一员,一直以来,我们非常感谢有始终用品质说话的奶粉企业作为我们的后盾,这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奶粉市场的新机遇,近几年我们公司前后与国内的不少知名品牌进行战略合作,从国内奶粉销售数据来看,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相信国产奶粉。爱亲作为一家专业为宝宝和妈妈提供安全放心产品的连锁销售平台,虽然我们只是整个奶粉生产销售流程中的一小部分,但我们愿意做中国乳产品的搬运工,将最优质的产品输送到消费者面前,让中国宝宝喝上最优质、最新鲜的奶粉。同时,我们也希望国家有关部门和企业在品牌计划与注册制之下,与我们一同维护婴幼儿奶粉市场,齐手打造中国竞争力的婴幼儿品牌,为打造中国乳业的健康业态贡献力量。
  最后祝,活动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编辑: 王启慧
关键词: 乳粉;世界牛奶日;营养

爱亲母婴连锁品牌总监发言人

爱亲母婴作为一个从事多年母婴用品销售的公司而言,奶粉是我们每年销售量最大的品类,作为一线最靠近消费者和奶粉市场的一批人。对于消费者的心理和需求,我们公司有一些自己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