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鲜食物最健康(吴昶硕)

2018-08-15 10:20:00来源:央广网

  食品,就是我们一直吃的食物,各种各样的食物,比如每天吃的饭,零食。食品安全问题,就是我们吃的这些东西是不是卫生,吃了这些东西是不是对我们有不好的影响。

  我们每天都在吃饭,早晨吃早饭,中午吃午餐,晚上还要吃晚餐。我现在都在学校吃午餐了,每天都有带着口罩的老师把饭送到我们班里来,我们班的值日生就会跑去洗手,然后给我们盛饭盛菜盛汤。我们经常还能看到老师们去学校的食堂,老师说他们是去检查的,看看食堂里是不是很干净,给我们买的菜、肉、吃的是不是很新鲜很好,也要看看食堂的叔叔阿姨们是不是很健康。我们可以吃到这么好吃的饭,厨师们很辛苦,老师们也很辛苦。以后我都要在学校吃饭,这样我可以很健康的快快长大。(中国科学院附属小学 吴昶硕)

编辑: 果君

新鲜食物最健康(吴昶硕)

我们经常还能看到老师们去学校的食堂,老师说他们是去检查的,看看食堂里是不是很干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