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起关注饮食健康(杨冰玥)

2018-08-23 09:19:00来源:央广网

  上课的时候,班主任老师给我们讲了关于日常饮食方面需要注意的地方和一些知识。

  老师说,我们小学生要注意饮食方面的卫生安全。在上学放学时,马路边的小摊食物最好不要去吃,在这些卖小吃的旁边车来车往的会把灰尘和不干净的东西飞溅到食物上,而且这些路边卖的零食大部分是不健康的,因为我们正是长身体的时候,病从口入,吃这些不好的食物会影响我们成长。

  每天在吃饭的时候不要挑食,不能只是吃自己喜欢吃的食物。我们小朋友应该所有的食物都要吃,要不就会长不高。

  有一些水果是不能多吃的,所以在市场买水果的时候,不能买很多,要适当的买一些,要不就会放坏,吃了之后就会肚子疼。

  老师讲了这些就是要让我们小学生一定要注意饮食方面的安全。我想说,谢谢老师的关心和爱护。(北京市房山区大宁学校三三班 杨冰玥)

编辑: 果君

一起关注饮食健康(杨冰玥)

班主任老师给我们讲了关于日常饮食方面需要注意的地方和一些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