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食品安全周 > 最新消息

央广网

食品安全宣传周 将办多种宣传活动

2015-06-11 10:37:00 来源:渤海早报

  渤海早报讯

  (记者张蕾 通讯员王毅鹏 李彦)昨日,记者从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了解到,6月16日至7月2日本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市市场监管委和市食安办将组织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活动包括举办食品安全法专题讲座。邀请国务院法制办同志就新修订食品安全法进行专题讲座。发布食品生产质量监督抽检信息。开展食品安全责任信息公示活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市市场监管委将推动在食品生产、流通、餐饮服务、保健食品生产经营场所显著位置统一悬挂食品安全责任信息公示栏工作,接受社会监督。组织开展食品生产企业从业人员培训等。

  作者:张蕾 王毅鹏 李彦

编辑:申珅

关键词: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企业,李彦,宣传周,张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