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8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发布通知:为进一步规范医疗美容行业,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国家卫健委等八部委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美容综合监管执法工作的通知》(国卫办监督发[2020]4号),要求积极发挥行业组织自律作用,加强行业会员自律自查和培训指导。因此,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联合央广网开展“医美行业自律联盟在行动”活动,旨在通过多方参与、合力监督的形式,督促医美行业全产业链自我监督,引导医疗美容机构自愿签署行业自律承诺书,承诺遵守行业合规自律规范,做到资质合规、医生合规、产品合规、分期合规。自律联盟成员单位将主动接受社会大众的监督,在医美行业内共同打造互相督促、互相学习的良好氛围,努力提高公司治理和医院管理水平,提升自身的规范管理和优质服务,促进医美行业的健康发展。截至2020年9月15日,共有全国近500家医疗机构报名参与,经过严格的资质审核,300余家医疗机构获准报名,其中重庆艺星医疗美容成为获准参与活动的机构之一。
 

  重庆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2015年,毗邻重庆商业繁华地带的观音桥商圈。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集临床、技术研发、国际学术交流为一体的权威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营业面积近5000平米,环境温馨典雅。自建院以来,医院以安全授术作为立院之本,以精致变美作为追求目标,在技术、理念、服务方面不断提升和发展;通过对技术的研发更新、对设备和产品的引进、对学术会议的介入参与,逐步建立起一流的高端医美格局,现今,医院已经为超过5万名求美者提供专业的医美服务。

  医院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外科微整室,以及心电、检验、放射等技术科室,构筑起手术和非手术相结合、皮肤治疗与维养相结合的最佳模式。

  在美容外科以技术院长朱家旭领衔的专家团队、美容皮肤科以技术院长李光跃为首的专家团队、美容外科微整形以技术院长赵莉为首的专家团队精益求精,在各自领域获得了业界同行的肯赞和求美者的青睐,以及部分厂商的指定授权资质。

  目前,包括美国艾尔建、美国必特峰、韩国韩士生科、以色列飞顿、瑞典瑞蓝、韩国伊婉、中国海薇、兰州衡力等世界知名医美设备(药剂)制造生产企业均与重庆艺星形成合作关系,用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来为求美者实现“蝶变”心愿。

  重庆艺星在服务上践行着“一对一”的全程跟踪模式。从术前的接诊、分诊、咨询、到专家面诊、专业体检、到术中的操作、监护,再到术后的护理、回访、复诊均有专人陪同跟踪,从而确保求美者在每一个阶段都能得到最为完整、安全和全面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