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中广健康

央广网

的哥下班游泳回家 既能减肥还能锻炼身体

2015-11-07 10:09:00 来源:楚秀网

的哥下班游泳回家 既能减肥还能锻炼身体

的哥下班游泳回家 既能减肥还能锻炼身体

  楚秀网讯:现如今人们每天上下班,坐公交车或自己开车成为了主要的通行方式,但南充出租车司机陈刚的出行方式却有些特殊,陆路不走偏走水落,每天游泳回家。虽然有不少网友质疑陈刚这是在炒作自己,但陈刚表示,自己并没有想通过这件事来炒作,有人说游泳回家省车费,陈刚对此并不否认,但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锻炼身体。

  陈刚告诉记者,每天游泳回家自己已经坚持五年零五个月了,一开始确实有些冷,同时也遭到了家人的反对,他们每天都在为自己的安全担心,但时间长了,自己的身体慢慢变好,他们也就放心了。

  陈刚说,由于自己每天开出租,很多时候都是坐着的,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通过游泳可以调节身体的各项机能。前两年自己有高血脂,通过游泳锻炼,这两年血脂明显降低了,身体也越发强壮,自从游泳后,很少感冒,体重也减少了6公斤。

  听说陈刚每天下班游泳回家,公司不少同事感到十分好奇和惊讶,受陈刚的影响,很多游泳爱好者也加入到游泳健身的行列。他们都认为游泳是一种健康的锻炼方式,既能减肥,还能锻炼身体,每天上下班车费都省了。

消防员年年写遗书 每一次进火场都做好牺牲准备

编辑:申珅

关键词:锻炼身体;锻炼方式;陈刚;游泳爱好者;减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运动让生命更有活力

如今对于很多成年人来说,锻炼身体简直成了一件稀罕事。人们可以因地制宜、因陋就简进行锻炼,如家距离单位不远的话,不妨步行上下班;楼层不高的话,坐电梯上楼就可改成爬楼梯等等。

2015-07-29 09:14:00

孙悦秒拍分享亲子时刻 与儿子一起骑车锻炼

(温璐)近日,孙悦在其秒拍中晒出了自己与儿子一起骑车锻炼身体的视频。晋升妈妈的孙悦依旧充满了活力,让人不禁想起当年那个在舞台上也充满活力的孙悦,耳边仿佛响起《怎么HAPPY》那动人的旋律。

2014-03-26 08:24:00

白领男怕乘电梯每天爬27楼上下班"就当锻炼身体"

记者追访:网友陈先生今年35岁,在阅马场一栋写字楼上班,办公室在27楼。年前电梯出过几次小问题,他被关在里面3次,从此胆子也变小了,直接爬楼梯上27楼。”陈先生说,而且很多同事都像他一样,爬楼族越来越多了。

2014-03-11 09:00:3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