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24日消息 2020年度央广网母婴峰会在京举行。本次母婴峰会以“乘风破浪,共育未来”为主题,汇聚母婴行业权威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行业资深从业者、优秀早幼教教师等,共话母婴行业发展,献策新时代母婴创新融合之路。
  央广网有幸请到了爱他美品牌体验负责人黄欢进行专访。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20年央广网母婴峰会的直播间,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爱他美品牌体验负责人黄欢。黄总,您好,欢迎您,首先请您和广大网友打个招呼。
  黄欢:大家好,我是达能集团爱他美品牌体验负责人黄欢,很高兴参加2020年度央广网母婴峰会。
  主持人:恭喜爱他美奶粉在本次活动中斩获“2020年度 消费者信赖奶粉品牌”的奖项,接下来请您介绍下爱他美奶粉基本情况。
  黄欢:爱他美秉持纽迪希亚专注生命早期营养(母乳)科研逾40年,始终致力于将先进的研究成果应用到创新产品研发之中,我们坚信,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可影响人一生的健康,在宝宝生命早期阶段奠定自护力的基础。爱他美自从2014年进入中国以来,受到了多方关注和权威认可,也深受中国妈妈的喜爱和推崇。
  主持人:在国内奶粉市场中,您觉得爱他美最大的产品竞争优势在哪里? 
  黄欢:爱他美将全球领先科技融入产品,致力于给中国的宝宝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父母带来更科学的育儿理念。品牌所提倡的“爱他未来,有备而来” 透过帮助建立宝宝强大的自护力,进而使宝宝拥有无惧未来挑战的能力,也正恰恰与成为主流的中国90后新生代妈妈的育儿观不谋而合。同时,爱他美也是全球妈妈心中的高端婴幼儿营养品牌。
  我们不但产品配方背靠强大的先进科研支持,配方先进。同时贴合新生代妈妈心声,不断在数字化服务和工具上进行创新,解决新生代年轻父母的科学育儿痛点,通过 “双码追溯系统”,比安心追溯更进一步,内外双码配合,双重保障安心正品,确保宝宝的口粮更安心可靠。
  独家“黄金便便解码器”,自护力看得见。携手中国权威儿科专家共同出品“黄金便便解码器”,自去年发布以来,已有10万中国妈妈使用,借助强大的AI技术,妈妈可通过“云端”科学轻松的追踪判断宝宝便便的健康状况,帮助改善便便 “危机”,即时反馈给父母,解决喂养难题。
  主持人:从产品本身来看,爱他美的配方和加工工艺是怎么满足母婴消费群体对产品高质量的要求?
  黄欢:爱他美延续纽迪希亚40年先进科研成果,根据中国宝宝的体质,进行配方设计,精萃天然来源的乳脂,更含NuMMOsTM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100%原装原罐进口,帮助满足宝宝天生营养所需,激发宝宝卓越自护力!让宝宝无惧世界环境变化,自护力一直在线!
  主持人:面对今年的特殊环境,并迎接2021年即将到来,爱他美如何帮助妈妈经历挑战,蜕变前行?
  黄欢:面对今年特殊的外部环境,突如其来的变化,以及更多的居家时间,让妈妈认知到健康的重要性,妈妈更注重孩子的自护力培养,唯有自护力时刻在线,才能以更卓越的体质去应对外在环境变化,拥有更强大的内心迎接不可预知的未来。而爱他美始终关心妈妈们的自身健康和成长。在2020这个充满挑战的年份,我们看到妈妈们不但经历着育儿方式的挑战,女性不同身份的压力也被不断放大。我们也见证了在前所未有的挑战下,中国妈妈展现出女性坚强无畏的品质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并通过不断调整和探索,完成育儿方式的蜕变。作为达能纽迪希亚的核心品牌,爱他美始终相信妈妈们的坚韧力量。源中国,益中国,我们会一如既往地给中国妈妈科学先进的营养解决方案和服务,在新常态与中国妈妈们携手并进,助力宝宝自护力的养成,迎接未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