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2020年度央广网母婴峰会在京举行。本次峰会以“乘风破浪 共育未来”为主题,汇聚母婴行业权威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行业资深从业者、优秀早幼教教师等,共话母婴行业发展,献策后疫情时代母婴发展之路。

  峰会期间,育智教育研究院院长荣华、齐麟学院院长张锦、悦宝园总经理孙浩博、悠家天赋教育创始人王佳玫以及央广网教育工作室负责人安红丽共同参与了“新形势下 儿童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论坛的讨论。

  齐麟学院院长张锦在论坛中表示,齐麟学院是红黄蓝教育机构旗下一所为中国幼教人提供有效学习,为中国孩子成长提供有效教育资源的引导性学院。通过搭建这样一个专业化成长交流平台,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稳定园所教师在一线的工作, 惠及更多的园所和幼教人,同时凝聚优质的家庭教育资源,造福更多儿童家庭。在未来,齐麟学院计划用自身的优势,不断夯实“产、教、研、学、用”一体化平台,辐射全国各地幼教工作者,同时将素质教育、托育教育、艺术教育融合到齐麟学院的平台上,帮助全国更多的普惠园优质发展。在齐麟学院的平台上,让幼教人感受到职业的幸福感和价值体现,实现专业化成长;同时将这些幸福快乐传递给孩子和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