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2020年度央广网母婴峰会在京举行。本次峰会以“乘风破浪 共育未来”为主题,汇聚母婴行业权威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行业资深从业者、优秀早幼教教师等,共话母婴行业发展,献策后疫情时代母婴发展之路。
  峰会期间,育智教育研究院院长荣华、齐麟学院院长张锦、悦宝园总经理孙浩博、悠家天赋教育创始人王佳玫以及央广网教育工作室负责人安红丽共同参与了“新形势下 儿童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论坛的讨论。
  育智教育研究院院长荣华在论坛中表示,随着90后妈妈们的消费观念的变化以及国家政策的支持,托育行业将会迎来一个很大的发展。同时,家长们的需求也在发生着变化,从生活以及教育方面,对儿童教育机构都提出了新的要求。广州育智教育集团成为全国首家提出从医学、心理学、教育学和脑科学为一体儿童教育理念,全方位帮助和支持家长们新的需求。老师在孩子的学习过程中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孩子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不仅仅在学科上需要老师的帮助,在素质上、人格层面、心理层面也需要得到老师的帮助。因此,广州SK教育集团在今年不断加强对老师的培训,利用线上+线下的模式,帮助老师进行提升。
  作为一个互联+教育的教育机构,广州SK教育集团今年推出“月评月优”软件+AI体系,帮助家长了解孩子的发育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状况,通过线上预约当地测评的形式,告知家长在孩子养育过程中有哪些缺失,如何抓住孩子成长的关键期、敏感期。
  未来,面对学科交叉、多学科融合的教育方向,广州SK教育集团将与各教育机构以及老师们一起携手,为我们中国孩子走向世界奠定一份基础,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