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制“炎症风暴”过程中的欧米伽3视频直播

  央广网北京3月30日消息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武汉爆发,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国家一声号令,建设者日夜奋战,火神山、雷神山医院10余天迅速建成交付使用;全国各地大批医务人员,迅速集结、驰援武汉,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奇迹再一次让世界侧目!

  除中国以外,多个国家相继发生疫情,病毒无须护照,感染没有国界,疫情是人类共同面临的挑战。中国始终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通过国家卫健委,不断向世界通报着抗击疫情的最新进展和研究成果。 

  2月14日,国家卫健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发布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重型、危重型病例诊疗方案(第二版)》引起各界的共同关注,其中要求,对重症患者进行营养支持治疗。“强化蛋白质供给”和“使用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的营养制剂”列为主要的营养治疗手段。

  营养治疗能否有效抑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脂肪代谢与炎症风暴究竟有何关系?深刻认识其中的机理,有助于公众自我保护,减轻冠状病毒的侵害。“世上最有效的药物是人的免疫力”。30日,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食品与营养健康产业分会和増爱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了“抑制‘炎症风暴’过程中的欧米伽3”的国际专家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