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13日消息 世界奢华葡萄酒品牌Penfolds奔富连续第二年作为展商亮相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的进博会。今年,奔富将展示产自澳大利亚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葡萄酒,展示其标志性的奔富系列和今年早些时候面向全球首度发布的全新奔富加州系列。

到奔富展位(食品及农产品展区1.2HB4-01)参观的观众还可以品尝奔富特瓶系列葡萄酒,包括产自法国的香槟,以及与中国白酒混酿的设拉子(Shiraz)和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酒,体验奔富的卓越酿造工艺。奔富董事总经理TomKing表示,“170多年来,奔富坚守匠心工艺和卓越品质,获得广泛认可。从世界最优质葡萄酒产区采收原料,这为我们的优质葡萄酒带来了巨大活力,激发了创造力,使我们能更好地满足全球葡萄酒爱好者不断增长的需求。此次参展表明,我们是中国市场积极和坚定的参与者,中国在我们全球战略布局中继续占有重要地位。”

来自Penfolds奔富特瓶系列的奔富特瓶亭诺2012年份霞多丽黑皮诺香槟,以及与中国白酒混酿而成的奔富特瓶系列Lot.518。

TomKing更说道,“我们非常高兴今年能再次参加进博会,与大家分享我们精心挑选的、具有奔富‘酒庄风格’的葡萄佳酿,这些葡萄酒原料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葡萄酒产区,包括巴罗萨谷、纳帕谷和香槟区。进博会是我们向中国市场、客户和消费者展示奔富独特的葡萄酒和文化体验的绝佳机会,体现出奔富DNA中对品质和创新的追求。进博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重要的展会之一,我们期待与全球领先、广受欢迎的品牌和企业欢聚一堂,共襄盛事。”

奔富创立于1844年,始终以超越极限为信条。奔富秉持卓越和创新的酿酒理念,在进博会展位打造奔富独特的“太空主题”品牌葡萄酒体验,让到场观众“跨越时空”,在佳酿的世界里徜徉。

关于奔富

“源自1844,凝聚不凡时刻”,这是一句传承酿酒艺术的口号。融合了热情、责任、勇气与耐心,如今,这样的酿酒艺术传承在全世界阐扬光大。177年来,Penfolds奔富因其优越的酿酒艺术屡获殊荣。这些荣誉来自于古老的葡萄园及优秀的栽培师,优越的酿酒资源以及杰出酿酒师们的历史传承。这些大师们是Penfolds奔富的幕后英雄,拥有渊博的葡萄酒知识以及博大的精神。与崇尚传统酿酒的价值一样,Penfolds奔富也一直追求着实验与创新的精神,就如同“秘密装瓶”的1951年份的Grange葛兰许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创新的精神已成为了新生代的优良传统。Penfolds奔富酿酒艺术传承至今,并且成为饱受尊敬的酒庄之一,现在直至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