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龚敏

2017-11-16 10:03:00来源:央广网

  龚 敏,女,1972年出生,汉族,江西安远县人,中专学历,于2016年3月份调入安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从事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稽查工作。一年多来坚守工作第一线,完成科室分配的各项工作,包括对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使用等单位进行监督检查、配合完成全年药品抽样任务、全县医疗机构药品和医疗器械不良反应报告的跟踪,工作能力较好,责任心强。

  在平凡的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更新业务技能,以高度对人民群众用药安全的责任心和责任感,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地从事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稽查工作是一个工作在第一线又是一个没日没夜且得罪人的工作。正确认识自身的工作和价值,正确处理苦与乐、得与失、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工作中从大局出发,淡泊名利,宠辱不惊。

  在检查中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对当事人进行询问,做好证据搜集,需要立案的及时提出立案申请,执行行政处罚决定,包括追缴罚没款到帐。

  作为一名基层普通稽查员,始终能够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心全意善谋实干,真心实意做奉献,表现出良好形象,确保了全县人民用药安全、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

编辑: 岳沛

龚敏

江西省安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