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杨志刚

2017-11-20 16:42:00来源:央广网

  杨志刚,1972年2月出生于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满族,共产党员。现任佳木斯市海天大酒店、江天大酒店总经理职务。

  杨志刚自1988年正式从事烹饪行业,曾获得首批中国注册烹饪大师,中国烹饪大师,中华金厨,中国绿色厨艺大使,中国名厨联盟《星级大厨》,国家高级工烹调技师,国家高级中式烹调师,国家高级营养师等几十项国家、省、市级行业荣誉殊荣。现担任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常务委员,国家级餐饮行业二级评委,国家级绿色饭店行业专家评委,国家级餐饮行业认定师等多项行业重要职务。

  杨志刚大师还担任黑龙江省烹饪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黑龙江省饭店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黑龙江省工商联餐饮商会副会长,佳木斯市烹饪、饭店协会执行会长,佳木斯市文化产业协会、餐饮分会会长,佳木斯市前进区工商联副主席,佳木斯市前进区人大常务委员,佳木斯市党代表,佳木斯市卫生系统行风监督监督员,中国人民解放军黑龙江省预备役师、佳木斯预备役高炮团副团长(中校军衔),佳木斯市廉洁征兵监督员,多家专业杂志东方美食、中国大厨、兼职记者等多项重要社会职务。

  在他从业的三十年里,他始终倡导绿色美食理念,精心撰写的多篇文章、厨艺表演视频及专题纪录片被国家、省、市级多家媒体争先报道,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与关注。个人事迹及作品已被收入《中国厨师名人录》、《华夏名厨名菜大辞典》书籍中。曾为温家宝、邹家华、国民党主席连战夫妇等国内、外领导人服务,所做的菜品得到了高度的好评与赞扬。

编辑: 杨祎

杨志刚

黑龙江省佳木斯江天大酒店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