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永平

2017-11-21 14:56:00来源:央广网

  高永平,男,汉族,37岁,大学本科学历,生物科学专业,食品工程师,鄂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监督管理股长。从事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6年多,高永平本着勤勤恳恳工作作风,认认真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的工作着,坚守着鄂前旗人民的饮食安全,不求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只想干好本质工作,做好自己应尽监管职责,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以坚持学习促进监管业务能力持续提升。坚持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学习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不断更新业务知识提高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能力素养。2011年以来,先后参加了自治区和市级组织的监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信息化监管专业技能培训、现场观摩学习、法律法规学习等各类培训学习20多次,累计记录学习笔记10余万字。在监管工作的实践中不断摸索学习总结经验,提高自己的知识理论水平和监管执法能力,累计报送各类宣传信息和工作总结及调研文章近百篇,曾在今日鄂前旗报发表鄂前旗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纪实,并积极撰写鄂前旗餐饮监管现状等调研文章。在学习的同时,坚持学以致用,累计开展各类监管人员和从业人员培训讲座10余次;带领监管工作人员进行规范提升餐饮企业,目前已打造成功了市级餐饮示范店5家,打造食品安全示范街1条,在全旗力推70家餐饮企业引进4D管理体系的先进管理模式,并已初见成效。

编辑: 果君

高永平

鄂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股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