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卢静

2017-11-30 10:19:00来源:央广网

检查餐饮单位原料存放情况

  该同志系1998年从山东省工商学校毕业后参加工作,先后从事个体登记注册、基层所执法监管及内勤管理工作。20144月从事食药监管工作至今。工作近20年来,该同志把“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作为立身之本,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甘于奉献工商和食药监管事业,勤学苦练业务本领,勇于探索执法监管,舍身处地服务经济发展,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

  一、加强学习,提高个人自身素养。平时注重理论学习,吃透上级精神,领会精神实质,用理论武装头脑,提高理论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根据日新月异的形势发展变化,尤其从事食药监管工作后,该同志十分注重把学习理论同工作实践相结合,努力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食药监管工作的要求,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丰富了自己。

编辑: 果君

卢静

山东平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锦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