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西省安远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药械股

2017-11-13 14:27:00来源:央广网

  江西省安远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药械股肩负着全县近五百家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和近百家化妆品经营企业监管任务,承担着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的抽验和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这是一个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非常强的集体,全体股员只有六人,他们克服了繁重的工作任务和人员不足等困难,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敢于担当的精神,有力地保证了安远人民用药(械、化)的安全和零事故的发生。长期以来他们通过日常监管和专项整治相结合的模式,查处了一起起药品等违法案件,仅2017年他们就立案查处了药品等到案件79起。连续十年来该股室多名同志被评为省、市、县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其中一位同志2015年荣获“赣州好人”称号。

  守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就是他们的天职,对药品等安全监管事业的无限忠诚和对人民群众的满腔热爱,已成为江西省安远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药械股全体干部职工永不息灭的信念。

编辑: 岳沛

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药械股

江西省安远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药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