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多项检查不合格 广州一奶粉企业被要求整改

2017-08-22 09: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2日消息 8月21日,国家食药监总局通报,在对高培(广州)乳业有限公司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条件保持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了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时,发现多处不合格。

  产品被查出:使用非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方法(生物素、叶酸、维生素B12)的验证不符合要求;未能提供对基粉、全脂乳粉、脱脂乳粉及乳清蛋白粉供应商的质量体系进行现场质量审核的记录;需要报废处理的瑕疵产品去向不明,管理层说法前后矛盾;记录为合格的产品却被送去报废,出现在《报废单》中,且企业无法提供相关检测记录;企业内部检测记录上实验员签字笔迹不一致等多项问题。

  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工作组已在检查过程中将你公司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情况反馈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你公司整改,你公司完成整改后要向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出验收申请。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验收情况以适当方式向社会公布。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高培;国家食药监总局

多项检查不合格 广州一奶粉企业被要求整改

国家食药监总局通报,在对高培(广州)乳业有限公司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条件保持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了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时,发现多处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