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云南特色·冬农魅力”2018展示推介活动在京举行

2018-12-06 13: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6日消息(记者 杨祎)6日上午,由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云南农垦集团主办、为期4天的“云南特色·冬农魅力”2018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北京)展示推介活动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

  

  “云南特色·冬农魅力”2018展示推介活动(央广网记者 杨祎摄)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张穆副厅长作主旨推介,他说,自2015年起,连续四年在北京举办以“云南特色·冬农魅力”为主题的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推介活动,旨在将云南特色、多样、优质、生态的农产品介绍给北京的相关企业和广大市民,打通云南高原特色农产品从田间到餐桌的最后一公里,充分展示云南冬季农业魅力,进一步打响云南高原特色农产品品牌,为云南、北京及华东、华北地区企业提供商贸洽谈机会,搭建项目合作、技术交流和经贸洽谈平台,加快云南省特色“云系”农产品“出滇进京”,推动京滇两地继续深化合作、资源优势互补、共享发展成果。

  云南农垦集团总经理周建国表示,从2015年开始,独具魅力的云南高原特色农产品都如期入京赴约。今年,云南农垦集团和云南省120多家农业龙头企业一道为大家带来了各种新鲜、优质、生态的“云品”,用一场视觉、味觉乃至心灵的盛宴,来感谢北京及华北地区消费者对“云品”的认同、支持和期待。这次推介活动云南农垦集团精心组织了旗下的茶叶、咖啡、坚果、蔬菜、水果、花卉等企业及聚合的100余种产品。

  开幕式之后,为了让大家更全面的感受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的魅力,云南农垦集团所属的高原特色农业企业及云南省农业机械研究所通过品牌推介活动介绍品牌故事,展示推介了云南农垦“啡”一般的体验——“云啡”;“八角亭,因茶而行”——“云茶”;媲美原产地的澳洲坚果——“云垦”;中国大陆第一份鲜切花技术规范制定者——“云花”;两代人的回忆——“天使”;粮兴农业,油惠民生——“云菜花”;“不玩美,走心甜”——“沁果昭红”;“60年老店”——云南省农机研究所的品牌故事。

编辑: 果君

“云南特色·冬农魅力”2018展示推介活动在京举行

6日上午,由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云南农垦集团主办、为期4天的“云南特色·冬农魅力”2018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北京)展示推介活动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