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今日要闻

央广网

米其林餐厅来上海 主打中国菜并以粤菜居多

2016-09-23 08:15:00 来源:人民网

米其林餐厅来上海

  网络配图

  米其林餐厅来上海了!米其林21日正式发布首版2017年上海米其林指南,中国大陆首批米其林餐馆名单问世。在本版米其林指南中,总共有1家餐厅获得三星,7家餐厅获得两星,米其林二星餐厅共7家,其中半数主打中国菜,并以粤菜居多。

  在首版上海米其林指南中,位于新天地朗廷酒店内的唐阁(T’ang Court) 获评米其林三星餐厅。米其林二星餐厅共7家,其中半数主打中国菜,并以粤菜居多。18家一星餐厅则囊括了粤菜、浙菜和上海本帮菜等多个菜系。

  此外,有25家餐厅被米其林指南的评审员评为“必比登美食推介”餐厅。据悉,该项评比用于表彰那些菜品质量高并且价格适中的餐厅,即人均消费额低于200元人民币。

编辑:马婧婧

关键词:米其林;餐厅;粤菜;中国菜;主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一米其林上榜餐厅竟是无证经营 大厨:选址失误

上海一米其林上榜餐厅竟是无证经营 大厨:选址失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米其林餐厅,一直以来都是高端食材、优质就餐体验的代名词。”  不仅俞先生对国内米其林餐厅的水准提出了质疑,大众点评网网站上关于“泰安门”餐厅的评价也褒贬不一。

2016-09-24 15:33:00

米其林餐厅开4个月 因无照经营被责令停业

米其林餐厅开4个月 因无照经营被责令停业,2017年米其林上海指南于9月21日发布,引起社会热议。翻阅2017年米其林上海指南,在其评选出的18家“一星餐厅”中,有一家标称位于长宁区泰安路113号的“泰安门”,由“德籍名厨史蒂芬 斯蒂勒在这里展示一道道味道恰到好处的创意菜式”。(原题为《米其林一星餐厅竟是无证照经营,市场监管部门已立案调查》)

2016-09-24 15:32:00

史上"最短命"米其林餐厅续:曾被要求停业 承诺不对外经营

史上"最短命"米其林餐厅续:曾被要求停业 承诺不对外经营,(原标题:史上"最短命"米其林餐厅续:曾被要求停业 承诺不对外经营)   图片说明:泰安门的大门上贴出歇业通知。东方网记者今天下午向长宁区市场监管局核实后获悉,经调查,“泰安门”的确属于无证照经营,已对“泰安门”进行立案调查,同时责令其停业。

2016-09-24 15: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