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吃什么排毒效果最好? 最强排毒食物盘点

2015-12-21 08:40:00 来源:爱秀美

吃什么排毒效果最好? 最强排毒食物盘点

  冬天吃什么排毒效果好?

  黑木耳

  黑木耳含有的植物胶质有较强的吸附力,可吸附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杂质,清洁血液,经常食用还可以有效清除体内污染物质,同时,黑木耳还具有降脂及抑制癌细胞生长的功效,经常食用,有利于保持身体健康。

  绿豆

  很多人都知道,绿豆具有解毒和促进肌体排毒的功效,可以有效维持人体各器官的正常运行。同时,绿豆还能预防动脉粥样硬化,使已升高的血脂含量下降,有解毒、护肝作用。绿豆衣即绿豆的外皮,还对葡萄球菌等病菌具有较好的抑制作用。

编辑:申珅

关键词:排毒;绿豆衣;清肠;金针菇;肺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白萝卜排毒净体!19种高人气排毒食物

白萝卜排毒净体!19种高人气排毒食物,红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莲藕冷热食用皆宜,将莲藕榨打成汁,可加一点蜂蜜调味直接饮用,也可以小火加温,加一点糖,趁温热时喝。将洗净沥干的新鲜萝卜叶打成汁,再加入少许蜂蜜一起饮用,常喝可排毒和保健。

2015-12-02 14:48:00

冬季减肥从排毒开始 排毒减肥双管齐下

无花果:保肝解毒  无花果富含有机酸和多种酶,具有清热润肠、助消化、保肝解毒功效。不管是生吃还是榨汁喝,都是美味哒,建议辅助营养减肥餐来帮助促进脂肪燃烧。

2015-12-02 09:14:00

排毒保健品不能随意用

近日有媒体报道,荆州一位老奶奶经常便秘,一年多来,她每天吃排毒保健品,近几天效果不好了就加大了量,导致直肠穿孔。协和医院药剂科药师李英涛表示,很多便秘患者不及时就医,盲目相信排毒保健品,不仅贻误治疗,还加重病情。

2015-12-01 10: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