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长春:先进乳品生产保安全 市民进乳企频点赞

2016-10-28 14:39:00 来源:中国食品设备网

  中国乳业正走在振兴 道路上,如何生产出让老百姓放心的好乳品成为整个行业的课题。日前,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了邀请市民走进食品生产企业、体验企业诚信文化 的大型活动,乳企中各类先进的乳品生产设备吸引了大众眼球。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和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联合举办了中国乳业巡礼 活动,以展示中国乳业行业食药安全守望者 风采,推进中国乳品行业的全面振兴,建立起中国乳业规范、有序、和谐、健康的发展环境。为响应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的号召,让更多的长春市民选购到高质量的放心奶,近日,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了邀请市民走进食品生产企业、体验企业诚信文化 的大型活动,第一站带领50多位消费者来到了吉林省乳品行业第一品牌--广泽乳业有限公司,感受和体验现代化新鲜乳品的全部生产过程。

  活动中,广泽乳业有限公司质量总监王启芳,为消费者介绍了企业开展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实施阳光生产 的做法;为了更好地让消费者了解乳品加工全部流程,近距离地感受广泽乳业的严谨生产流程,广泽乳业有限公司还特别安排了吉林省乳品行业的明星专家 刘熙博士全程与消费者代表同行,现场讲解现代化乳业加工生产的全部过程。

  刘熙介绍,广泽乳业全部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乳品生产设备。在奶源方面,广泽乳业为了给乳品加工提供充足、优质的奶源供应,从根本上保证原料奶的质量,实现原料奶的自我生产、自我供给,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和HACCP产品质量认证,实施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从原料入厂到产品出厂要经过七道检测手段、二十八道生产程序。目前,公司主要生产纯牛奶、酸牛奶、乳饮料、奶粉及奶酪等五大类100余个品种,其中广泽纯牛奶、益生菌酸牛奶、草莓、核桃、麦香等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一直畅销不衰,深受消费者喜爱。

  参观期间,广泽乳业的工作人员将多种研发且即将上市的新品与读者代表分享。大家也表示,这么安全、放心的新鲜牛奶就在身边,以后会多多选择。

编辑:王启慧

关键词:广泽;乳品行业;乳品生产;乳品加工;频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内外1500余名信众福建拜谒广泽尊王共祈国泰民安

21日上午,第五届南安·国际凤山文化旅游节在福建南安市凤山寺文化广场开幕。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以及台湾、香港、澳门等地区的海内外嘉宾和信众共1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拜谒广泽尊王,祈求国泰民安。

2015-09-21 22:10:55

陕西广泽生物科技启动新三板上市 将进军健康市场

陕西广泽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上市启动暨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陕西广泽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上市启动暨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记者了解到,广泽生物成立于2008年,目前在咸阳临渭区及渭南蒲城县拥有3000多亩育苗及种植基地,计划2018年扩展到10000亩,主要种植优质农产品。

2015-07-13 19:11:22

北京各种“诡异桥”建成多年无法通行

目前,电力公司已经做好了断电改造的前期工作,正准备配合马驹桥镇政府对新凤河桥两侧的输电线路进行加高改造,争取早日让新凤河桥投入使用。昨天记者来到了广泽桥,在桥的南侧,7个大石头墩子顶在桥头之上,车辆无法通行。

2016-05-14 08: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